close
上週五我忙了一個禮拜的任務終於達成
果然有志者事竟成XD不畏懼惡勢力(?)才是成功的王道
我成功爭取到一堂open period了!也就是說我第四堂沒課啦!可以早點回家啦啦啦啦啦~~(歌+舞+花XD)

我的惰性在這個學期變本加厲,根本一點上學的動力都沒有Orz
尤其第四堂物理課,既然我的學分已經夠了我幹麻要跟一群一年級新生擠在一間悶熱的教室裡聽著老師無聊的上課內容進行著我已經知道結果的實驗咧?
真不懂我當初發了什麼瘋選了這堂課= =不過現在都已經結束了
我知道多學一點東西對我的腦袋並沒有壞處,如果這堂課的作業不這麼多也許我會上下去,
但微積分的作業已經每天弄得我一個頭兩頭大,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照顧這堂課,所以只好跟他說bye-bye啦。

Mr.Westergard真是一位可愛的老師啊XDD
之前就聽說他人超好,但之前一直沒機會上他的課,這學期終於被我等到了
這種會站在學生的角度想會給全體學生在課堂上小睡十分鐘的老師世上難尋說>"<

學校生活的部份就到此為止,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

星期五家父從台灣來
我不得不對家父整理行李的功力感到佩服
他竟然在行李裡裝了一整套天上天下的漫畫(用紙箱封好的)和一台17吋的液晶螢幕(用紙箱包好的,連裡面的保麗龍都還在)
這樣竟然不會超重?

我得到的物品清單:

奶奶給的紅包
512MB的MP3(我以為他是要買給自己用的,結果待了兩台,一台給我一台給家弟)
包種茶
紅糖饅頭以及白饅頭
書籍:12國記-月之影,影之海(上)
書籍:12國記-月之影,影之海(下)
書籍:12國記-圖南之翼
書籍:未央歌
書籍:僧侶與哲學家
漫畫:天上天下1~11集(聽說他是因為受人推荐才買的)

看來我最近暫時是不會無聊了XD
感謝老爸!
星期天還請全家出去吃飯,看來他心情很不錯。


在台灣的同學們的春假已經結束了
祝福各位有個嶄新的學期
不要被當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