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防雷頁








































【初拆盒】
整體個精緻度比不上仙四,害我小小的失望
軒轅劍外傳系列一向都頗受好評,以為錢會雜多一點的
結果盒子外觀就只是黑盒子,人家仙四都還有封面耶
而且說明書裡面竟然沒有角色介紹= =


【人物】
這次的人物頗多,可掌控的不可掌控的以及離隊的和隱藏人物
一共可以帶八個人上場,原本我還擔心沒有真正參戰的人會吸不到經驗值,或吸的經驗值比較少
這樣戀等會很辛苦,好險八個人不管誰再前列後列,收取的經驗值是一樣的
隱藏人物要跑支線,我沒幫馬棄找到媽媽,也沒幫司徒薔找到歸宿,而且我都習轉記錄一個檔
所以要補完的話可能要過陣子從新再玩一次吧

比較令我不開心的部分,就是很多人會突然離隊,離隊之後就一去不回
喵啦還我疆吾!
雖然他3D的時候白白胖胖的,但其實是壯漢啊!加上個性很大條又直腸子
好險當時沒在他身上裝太好法寶,不然我一定更怒
玩到最後強的都離對平常沒在練的通通都必須上場,唉啊......

這一代不支到事人物太多還是怎樣,角色刻畫不夠鮮明
很多人都好像跑龍套的,彼此間的互動也很生硬,可惜了


【劇情】
個人認為這次歷史背景太龐大,導致許多劇情虎頭蛇尾
工作團隊想塞太多東西,反而讓劇情跟眾主角間的連結感覺很牽強
好像玩家只是無盡的解任務,這些任務又跟玩家本身沒有關聯,好像是為了看動畫而玩
某些地方又省略太多,例如白衣尊者和朝雲其實是兄弟那段,其實是可以做個動畫交代,結果只是朝雲走出來塞言兩語帶過,害我傻眼。


【感情】
軒轅劍系列最重要的就是感情啊!!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朝雲是個笨蛋呢!!!??!?!?!
橫艾可是仙女耶!!她是我難得這麼喜歡的女主角,結果結局卻讓人想翻桌
朝雲是眼睛瞎了吧,那個耶亞希不過就是衝出來救你,SO WHAT!!!!????
誰說一定要娶救命恩人了啊?你明明就說你喜歡橫艾啊!你明明也知道橫艾也喜歡你
搞什麼鬼啊你!你就不能有點原則嗎?真的很想掐死你!!
我討厭耶亞西,還我橫艾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漢之雲還滿直得一玩的
但是玩完之後很空虛
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