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一到現在
不長不短,已經是六個年頭了
當時的我們說年少輕狂還太成熟了點,說是年幼無知或許還比較貼切
從不知愁滋味的十二、三歲,到今天向20大關叩門的我們
一起度過的、各自經歷的、參予的、未參予的
不管是心境上還是態度上,如今我們都與那時的我們,大不相同了
然而,有一點不會變。

我喜歡和認識很久的人說話
那個時期認識的人,用心相交
年齡的關係?真誠、誠實,真切是我們的人格
性格的關係?相仿的個性或者興趣讓我們聚首
想什麼說什麼,喜惡分明,當時的我歷練不夠,口無遮攔,卻也認識了你們。陪著我這麼久的你們。
後來認識的人,說話總顧忌對方的感受,就算想說什麼,但考慮到自己說話實在狠毒,往往收口。
年紀漸長之後交朋友就越來越難,我沒有所謂亮麗的高中生涯,但我從不害怕。

那個樂觀大嗓門哈哈哈大笑的是我,那個悲觀陰暗負面的也是我,常常口吐毒蛇的也是我
可是只有你們,看過全部的我,也了解全部的我,也包容一堆缺點的我。

我們以那時的我們相遇
幾個年頭過去,改變過後的我們還是能夠以真正的自己對待彼此
我們沒有一起經歷過彼此的成長,但我們藉著彼此的成長,看見這世界上許許多多不同的人生
我們依舊在一起,因為我是我,你是你,你也是你。
因為包容彼此,我們才能夠經過分離、爭吵之後,又回到一起。

遇見你們、認識你們
真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你們讓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至少我是一個團體的一個部份。






Ps.期待南港 南勢角 傻傻分不清楚的日子:p
Ps2.某人生日+昨夜長談之後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