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的更新還滿勤的
結果這禮拜整個停頓了
但事出必有因,待我娓娓道來!

俗話不是常說,是有輕重緩急之分嗎?
目前我正在處理一件其實一點都不重要的大事XDD(炸)
那就是......














我玩仙劍奇俠傳三走火入魔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D(揍)






所以我讓這裡荒廢了
連網路都懶得上
也沒去關心我的花君
沒有的邀約也回拒了
我真是個罪人啊XDD

至少我還有自知之明
這樣的情形要等我我仙三全破之後才會改善
請耐心等候←(等候啥???)





前天我們這邊的天空打了春雷
這樣的雷聲跟台灣的夏日午後雷陣雨有得拼
頓時讓我有了懷念的感覺
重點是打了雷之後
竟下起了為時大約三分鐘的冰雹啊啊啊啊啊!!!!!
超大顆的!打在屋頂上還咚咚咚咚的,好刺激唷XDDDDDDDD

很神奇的,第二天開始都是出太陽的超好天氣
冬天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