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運的下載到死神的ova第二彈
看來老天還是眷顧bleach的粉絲們的XD
話說我連他有第一彈都不知道的說XDDD

基本上個人認為片尾比正片好看(炸)
雖然內容有萌到戀露迷
但我覺得戀次怎麼越來越有配角之勢了=口=|||
根本沒什麼風頭就算了,還頻頻受傷,出招又打不過人家
我家英勇無敵的戀次哪去了啦啦啦啦啦啦啊啊啊嘎嘎嘎~~~(奔)
而且卍解變得跟●派氣功一樣廉價Orz|||

說是久保畫的扉頁,大家穿的現代服都很有質感
既帥氣又一副貴樣
怎麼動畫版的大家怎麼都穿地攤貨 囧rz|||
請問戀次為什麼穿喇叭褲而且還超高腰
請問一護有人穿卡其褲還膝蓋挖洞嗎?
我的媽媽啊久保你也出面解救一下bleach動畫吧
不然這種品質會流失客人的Q口Q

劇情方面倒是很不錯,至少笑點都很有力XD
能在久保緊湊詳細的劇情下找出空間製作外傳又合乎情理
而且浮竹大人參予戰鬥卻沒吐血(灑花)
我高興得都快哭了,他最好在健健康康地活個幾百年吧
浮竹大人請你打破紅顏薄命的詛咒吧(啥鬼?
如果動畫能改善臉會歪掉身材比例詭異的狀況就會更完美

片尾的地方除了我不承認穿網衣抽菸露肚臍躺在草地上的那個人是修兵外
大家的出場方式都超合適
白哉兄貴在21世紀汽機車趴趴走的柏油路上從馬車上下來那一幕真是萌死我了>///<(鼻血)
怎麼會合適成這付德性啊?他果然天生就是要當貴族的歐毆毆毆毆毆毆毆~~~~~~(無意尾音XDDD(炸))
不過兄貴的禮帽也實在太高了一點啦XDDD
浦原牽著穿紅禮服的夜一女神走下禮車,你們乾脆就這樣走進禮堂去吧>”<
浮竹和京樂你們兩個歐吉桑(?)跑到片尾耍帥其實耍不太起來耶|||
看他們兩個背靠背擺pose我差點要噴飯(可是當時沒吃飯)
浮竹的魅力就是他那股飄逸不做作的氣質啊,現在跑出來擺這種擺到爛的pose是怎樣= =|||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還是有被萌到啦(揍)←(這人語無倫次前後不一啦XDDD)

最後,”回家路上請小心”這句話由市丸來說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口=|||
還有藍染你在旁邊一直很賤但是很帥的笑是什麼意思@口@
這兩個人來提醒你路上小心根本就是來嚇人的吧
我寒毛都豎起來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