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漫畫《封神演義》中,歷史的道標是指誰? 

→女媧

2.在作品《亂馬1/2》中,早乙女亂馬和天道茜所就讀的學校名稱是? 

→風林高中?

3.在漫畫《近所物語/芳鄰同盟會》中,幸田實果子去了哪個城市留學?

4.在宮崎駿作品《紅之豚/飛天紅豬俠》中,故事背景是發生在哪個國家? 

5.
在作品《天堂之吻ParadiseKiss》中,HappyBerry是誰人的品牌?

6.
在漫畫《偷偷愛著你/女生勿進/花樣少年少女》中,佐野泉擅長哪一種運動?

7.在《毒伯爵該隱/伯爵該隱/毒藥伯爵》中,該隱的妹妹叫甚麼名字?

8.在《幻影天使/生肖奇緣/魔法水果籃》中,草摩綾女於冬天時穿甚麼上學?

9.在漫畫《不思議遊戲/夢幻遊戲》中,最後一位被發現的朱雀七星士是誰?

→張宿 

10.在《機動戰士Gundam0080口袋裏的戰爭》中,巴列所屬的部隊叫甚麼名字?

11.
在《CardCaptor櫻/庫洛魔法使/百變小櫻MagicCard》劇場版第一集裏面,桃矢說維多利亞港會有甚麼動物出現?

12.在《機動戰士GundamZZ》中,主角捷度出身在哪個殖民星?

13.請列出在漫畫《貧窮貴公子》中,山田家十兄弟姊妹的名字。

14.
在《機動戰士ZGundam》中,ZGundam是由誰人設計?

15.在漫畫《天使禁獵區》中,哪一個人死了而間接導致東京崩潰?

16.在《機動戰士Gundam0083星塵之回憶》中,賈圖的官階是甚麼?

17.
在作品《ChrnoCrusade/摩登大法師/聖槍修女》中,地上代行者有多少個?

18.
在作品《福星小子/山T女福星》中,面當家的家徽是甚麼?

19.
在漫畫《日式麵包王/烘焙王》中,主角東和馬的雙手擁有哪兩種麵包師傅夢寐以求的特質?

20.
在《GundamW》中,莉莉娜和撒古斯是甚麼關係?

21.
在《機動戰士GundamF91》中,西西莉的原名叫甚麼?

22.在漫畫《聖學園天使》中,聖學園第一屆學生會的會長和副會長是誰?

23.
在動畫《真月譚月姬》中,Arcueid最初被遠野志貴切成幾塊?

24.
在《機動戰士VGundam馬沙之反擊》中,馬沙用了哪個殖民星撞向拉薩?

25.
在漫畫《EyeShield21
高速達陣/光速蒙面俠》中,泥門高校美式足球隊隊名是甚麼?

26.
在漫畫《BlackCat/黑貓》中,杜雷.哈特尼特(台譯︰拖雷.哈特涅特)曾是時間的守護者
NO.多少?

→Xlll 

27.
在《機動戰士GundamF91》中,故事發生在哪個殖民星裏?

28.
在《GundamW》中,張五飛怎樣稱呼自己的高達?

29.在漫畫《合法藥局》內,花螢經營的藥店名字是甚麼?

30.在漫畫《銀河戰國英雄傳》中,主角龍我雷在哪個星球認識大覺屋?

31.
在《機動新世紀GundamX》中,主角們是做甚麼職業?

32.
在漫畫《XXXholic》中,壹原侑子的花押是甚麼動物的圖案?

33.
在《GundamW》中,撒古斯的外號是甚麼?

中難度題目: 

34.在漫畫《神風怪盜貞德中》,妃茵轉生為天使前的名字是甚麼?

35.
請講出在漫畫《不思議遊戲/夢幻遊戲》中,七位青龍七星士的名字?

→星宿、亢秀、房秀、假張宿(炸)......etc...(誰記得啊= =) 

34.
在漫畫《果醬少年/橘子醬少年》中,光希和遊的高中修業旅行目的地在哪裏?

37.
在漫畫《MONSTER/怪物》中,女主角安娜所就讀的大學是位於歐洲哪一個城市?

38.
在《GundamSeed》中,拉克絲唱了多少次水之証?

39.在《天地無用GXP》中,樹雷第三皇位繼承人是誰?

40.
在漫畫《PeaceMaker
/和平捍衛隊—鐵》中,山南敬助是怎樣死去的?

41.在《機動新世紀GundamX》中,故事是發生在哪一年?

42.
在《
Cafe吉祥寺》中,cafe工作人員總共有多少名?

43.
在《
CityHunter城市獵人》中,如何聯絡牙羽獠(孟波)接受委託? 

→在某個地方的黑板上寫下某些字(請原諒我當時年紀小= =)

44.在《
GundamSeed》中,加喜莉(Cagalli)和基拉(Kira)有甚麼關係?

45.
在漫畫《Bleach漂靈/死神》中,浦原喜助斬魂刀名字是甚麼?

→<font size=6>紅姬</fon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嘎嘎嘎嘎嘎!!!!! 

46.
在《GetBackers奪還屋/閃靈二人組》中,風鳥院花月外號是甚麼?

→弦之花月?地下城的貴公子? 

47.在漫畫《新春香傳》中,故事背景發生在哪一個國家?

48.在動畫《鋼之鍊金術士》中,愛德華兄弟二人燒掉房子、出發的日期是哪一天?

→完全不記得= = 

49.在《機動武鬥傳GGundam》中,DG細胞擁有哪三大機能?

50.在《機動戰士VGundam馬沙之反擊》中,VGundam是在哪裏研製?

51.在《FullMetalPanic/驚爆危機》中,相良宗介的行動代號是甚麼?

52.請列出《機動戰士Gundam08thMS小隊》的男主角在香港及台灣的譯名。

53.在《紅茶王子》中,奈子學校的校外旅行去了哪個國家?

54.
在漫畫《SkipBeat下一站巨星/華麗的挑戰》中,LOVEME部制服是甚麼顏色的?

55.
在《機動戰士Gundam0079》中,阿寶.尼爾的父親叫甚麼名字?

56.在《聖傳》中,阿修羅王的屍體被誰吃掉了?

57.
在《X》中,櫻塚家庭園種植了哪兩種花?

58.在《超時空要塞》劇場版中,鈴明美(林明明)在第一次出場的演唱會上唱了哪首歌?

59.
在《R.O.D》,讀子.閱人(里德曼)是在哪家機構工作?

60.在《忍者亂太郎》中,亂太郎是讀哪一班別的?

→我只記得他們是忍蛋 

61.
在《Marcross7》中,熱氣巴沙拿(巴薩拉)所屬樂隊名字是甚麼?

62.
在《天空之城》中,Pasu是甚麼工作的學徒?

63.
在《金魚注意報/娛樂金魚眼》中,藤之宮千歲是哪間學校的理事長?

64.在《新世紀福音戰士》中,渚薰前往尋找亞當時的背景音樂是甚麼?

65.在《相聚一刻》中,五代裕作在大學時是修讀甚麼學系的?

66.請分別列出在《他和她的事情/男女蹺蹺板》中,宮澤雪野於高一的第一、第二及第三學期的成績排名是多少?

67.在《美少女戰士S》中,天王遙和海王美智流(滿)所就讀的學名字是甚麼?

以下為高難度題目
68.
請列出在漫畫《闇之末裔/愛上壞壞的死神/死神來了》中,都築麻斗所持有的十二神將名字。

69.在《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的原名是甚麼?

70.
請列出在《OnePiece/海賊王/航海王》中,羅洛亞.卓洛(羅羅亞.索隆)所持有的三把刀的名字。

71.在漫畫《吸血姬美夕》中,死無的性別是甚麼?

→女的吧 

72.在漫畫《闇河魅影/赤色天使》中,夕梨的姓氏是甚麼?

73.
在《HUNTERXHUNTER/獵人/全職獵人》中,古勒比加(酷拉皮卡)一族所獨有的『緋紅眼睛』全球有多少對?

→ 一對(我猜的) 

74.在《魔神英雄傳》中,虎王和翔龍子是甚麼關係?

75.在漫畫《小孩子的玩具/玩偶遊戲》中,倉田實紗子憑哪一套作品奪得青木獎?

→孩子的大玩偶 

76.在漫畫《NARUTO狐忍/火影忍者》中,『八門』是指哪八門?

→你太強人所難了孩子 

77.在《機動戰士Gundam0080口袋裏的戰爭》中,高達NT1Alex是高達第幾號?

78.在《機動戰士Gundam08thMS小隊》中,諾利斯所駕駛的老虎的型號是甚麼?

79.在《機動武鬥傳GGundam》中,流派東方不敗的口號是甚麼?

80.在《機動武鬥傳GGundam》中,魔鬼高達四天王是哪四部高達?

81.在《GundamWEndlessWaltz》中,莉莉娜在哪一個殖民星被捉?

82.在動畫版《少女革命》中,天上萼(天上歐蒂娜)曾決鬥過多少次?

83.在《地球守護靈》中,玉蘭、木蓮、槐、繻子蘭、柊、紫苑和秋海棠在現世的全名分別是甚麼?

84.在漫畫《萬有引力》中,由新堂愁一作詞《我的魚》一曲中,『我的魚我的魚』這句歌詞要反覆多少次?

85.請列舉出所有在Clamp的作品中,曾就讀Clamp學園Z組(不分學年)的角色名字(只需列出有出過全名的角色)。

86.在《GundamSeed》中,拉克絲總共有多少件服裝造型?

87.在《魔法使的條件》中,菊池夢的故鄉在哪裏?

88.“栩堂”這個姓氏,曾在哪幾套Clamp的作品中出現過?

89.在動畫《無責任艦長泰勒》中,主角J.U.Tailor(泰勒)出場時的年齡是多少?

90.請列出《十二國記》中十二國的名字。

→慶、巧、奏、才、範、恭、柳、雁、載、舜、槤、芳 

91.在漫畫《ROUGH》中,大和圭介擅長的泳式是甚麼?

92.在《FiveStarStory五星物語》中,天照帝是甚麼生物?

93.在《妙手小廚師/伙頭智多星》中,味王第一次到日之出食堂時,點了甚麼菜?

94.在動畫《ExcelSaga/迷糊女戰士》的片頭動畫中,哈雅總共咳漱了多少次?

95.動畫《DiGiCharat》的片尾曲EQUAL,同時亦是哪一套動畫的片尾曲?

96.在漫畫《尋找滿月/星河滿月》中,滿月的父親所屬的樂隊名字是甚麼?

97.在《流星花園/花樣男子》中,阿更約了西門在凌晨五時於哪一幢大廈的天台上見面?

98.在漫畫《蜜桃女孩》中,柏木花繪曾經以甚麼藝名刊登照片於雜誌《激烈攝影狂》上?

99.在《FLCL/求戀期》中,春原晴子所騎的電單車是甚麼牌子的?

100.在清水玲子的作品《輝夜姬》中,主角岡田 晶與青梅竹馬松澤 碧等人長大後第一次重遇的年份(西曆)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以上那些問題
我才知道我真是才疏學淺啊Orz||||
哪一個人可以把100題全部答出來的?
我拜他為師!
我總共確定的才九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