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喜歡寫網誌的,但是後來就變得無話可說
今天回來看一下,發現有可愛的版面,於是似乎稍微有想要寫的衝動XD
但是我還是詞窮,沒辦法誰叫我過得是無趣的生活


因為新版面的文章區塊空間變小,圖片被切割了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深紅色的草莓樣式,所以界讓圖片被切割吧XDD
以後貼圖的話我會注意把圖片改小的


對了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草莓樣式是因為草莓讓我想起一護、紅色讓我想起戀次、想到戀次就會想到露琪亞,想到路奇亞就會想到那傲驕的妹控白哉的!!

我會盡量多更新啦
雖然我本來還想轉戰FC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