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的重重的阻礙  今天終於是看到了黃金甲
不過在討論這部電影之前 我要先說說我這幾天的事蹟
因為我在2007年剛開始 就做了本年度最愚蠢的事Orz

西雅圖的公車本來就很難等 下雪天更不用說了 本來就愛遲到現在更是遲到的兇
本來星期五便要去看 結果公車等了一個小時不來 於是放棄
星期六再試一次 結果公車來是來了 但是又開始下起雪
擔心看完電影回不了家 即使腳趾頭已在在雪地裡冷到快斷掉 還是決定放棄回家
其實這時候已經有測底想放棄的念頭 想說等天氣穩定之後再看吧
結果今早起床 天氣很好 於是就本著一股跟他拼了的衝動 跑出門看黃金甲

公車還是讓我等了很久 看到對面的公車開走 覺得為什麼我等的公車總是遲到
不過公車來是來了 於是很開心地坐上公車 心想:我終於如願以償
公車開了兩三站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這幾天看準了時間等公車 公車卻死不來的原因了
因為.......
















































老娘我做反方向啦啦啦啦啊啊啊阿嘎嘎嘎!!!!(掀桌)







對..要不是我做錯邊 我們昨天就看到電影了
對..要不是我做錯邊 我們今天就不用看下午四點的電影
對..我新年剛開始就變成了笨蛋!!(我再掀!)

















好,現在可以來講電影了←(喂|||)
這部金花的詛咒((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炸XDD))是我認為這幾年張藝謀拍的武俠片劇情比較容易懂得一部
跟英雄漢十面埋伏比起來,色調運用很多對比色,顯得奪目搶眼,服裝也改走走重金屬路線XD
整個皇宮真的是金碧輝煌;椅子、煎藥罐、杯子、服裝、門樑、磚瓦幾乎清一色都是金色,華麗到不行
只是我不太了解為什麼裡面的每個宮女都要穿爆奶裝 雖然唐朝的女性比較開放沒錯
但那種穿法真是令人替他們捏把冷汗 難怪王子會跟宮女私通

從小到大看過很多周潤發演的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不太適合這個角色@@
這個角色代表的是絕對的權利 威嚴 人人都懼怕他 可我覺得周潤發沒有那種撐起那種感覺 可能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臥虎藏龍裡那種內斂的個性吧
鞏俐說真的我對他沒什麼深刻的印象 我沒看過大紅燈籠高高掛 也沒看過藝妓回憶錄
不過我覺得他還滿有唐朝皇后的那種豐腴的和韻味






裡面最有趣的角色 當然是那個可愛的二王子囉XDDD
他出場的第一句話就讓我覺得跟其他人比起來 口齒不清得滿嚴重的
不過還好他台詞不多......所以他也只有一個表情XD
周先生還是多唱幾首歌好了 不要來電影圈裡面亂了 
不知道鞏利或周潤發跟他演對手戲的時候會不會有一種無奈感
三個王子理最不像王子的 就是他了吧= =+
不過他能在不知道來龍去脈的狀況下毫不猶豫地幫她母親叛變
真的是個孝子了


劇情方面
一樣就是皇室裡的勾心鬥角爭權奪利和往日的秘密
有人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有人想殺了曾愛的人
鞏俐那句"重陽之後我才能告訴你" 讓我一直期待到最後
最後血洗紫禁城 為了一個觀眾永遠不知道答案的原因
我想大概這是導演想留給大家自行解答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