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禮拜看了一部電影、一部年代久遠的日劇以及一部只看了後段的大陸古裝連續劇。
話說這三部不同人、不同事、不同時空的三部片,竟然像是約好一樣,結局都是令人惋惜及生氣。
雖然我說過我喜歡悲劇結局,但那只止於愛情劇啊Orz|||
人生已經夠悲慘的,難道連看個電視想娛樂一下都要身心受創嗎?
OMG!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是什麼世界嘛>"<

--------------------------------------------------------------------

先來說說電影:The Skeleton Key 毒鑰

故事發生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沼澤地帶,一棟擁有悠久歷史的陰森大宅內。
這個小鎮內流傳著一種古怪的民間信仰,只要相信它就能在身上產生莫大影響。
擔任這大宅主人看護的凱洛琳從女主人那得到一把可以開啟所有房門的鑰匙,惟獨倉庫的門打不開。
這間宅子充滿著秘密,打不開的門、害怕鏡子的屋主、試圖逃跑的男主人、跟女主人私交甚密的律師、迷信的小鎮,這一切似乎都跟這棟大宅的悲慘歷史有所牽連。
本片的最大秘密還是留給各位自己去看吧,雖然當初我是因為現知道才對這部片感興趣。但效果絕對令人震撼。

誰想追求永生,永遠的活下去?
要我我可不願意。


---------------------------------------------------------------------

大陸古裝劇:人生幾度秋落

其實這一聽名字就知道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
我開始看的時候富家已經家道中落,但看得出來他們曾經有的虛浮繁華。
由張鐵林飾演的富三爺雖然有個市長的職銜,但這是用家傳"古詩帖"換來的;當初為了光宗耀祖,現在卻悔不當初。
比起台灣的偶像劇、本土劇,大陸人演戲還是比較有實力,也不會讓人有騙觀眾、年輕人的時間的感覺。
內容主題很現實,不是成天都只知道愛來愛去、他愛我、我愛他、他又愛他的肥皂劇情。
雖然只看了後段,但是劇情有十足張力,看結局不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

年代久遠的日劇: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昨天才剛看完,所以廢話可能會多一點^^"而且男主角是金城武,內容可能包含極大私心,請見諒(毆XD)

先說女主角(深田恭子):標準的愛哭鬼,除了Keigo、Keigo的一直叫和耍任性、耍花癡和哭之外,還做了些什麼呢?
為什麼女主角一定要被碩造成這個樣子Orz難道就沒有很勇敢、很真誠的女主角嗎?
對啦,我承認在全校師生面前承認感染HIV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不過紙包不住火,其實大家都已經知道了。而且他們學校有欠愛滋宣導,難道他們不知道愛之只會經由血液和性行為感染嗎?幹麻一個個躲得遠遠的?都幾歲的人了還玩集體公幹這種事,又不是小學生= =
重點是女主角根本不值得同情,為了一個在演唱會上只看得到幾秒鐘的偶像而跑去緣交,值得嗎?也許是我不曾瘋狂過不了解這種心情吧= =
再來,明明就有HIV還堅持生孩子?還說什麼有HIV就不能活在這世界上嗎?拜託妳也有點責任感好不好?誰希望一生下來就有病啊?這樣以後不管你怎嚜說小孩都會怨恨你一輩子的!
後來生了就生了,還抱怨說HIV患者生的小孩都活不長,這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嗎?
我受夠這種電影、連續劇中已為世界都繞著她轉的女主角。

接著男主角(金城武):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就算髮型很俗墨鏡超黑還是帥到炸>///<長髮遮不住帥臉。
不過他在劇中的行為也頗令人匪夷所思,一個三十多歲的人跟一個十七歲的人在一起瞎攪和什麼啊= =
就算說年齡不是問題好了,但跟未滿十八的女人私奔是犯罪行為耶,可能日本的法律不一樣吧~"~反正怎嚜看怎嚜不合理就對了。


-----------------------------------------------------------------------


果然我日劇部分寫得大有私心XDDD(炸)
我也不知道我何時養成對女主角挑三揀四的毛病,可能我的個性不適合當悲劇女主角的關係吧XDDD(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