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陣子加入FaceBook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社團之後,就三不五時會看到有人虐待動物的消息
其實很多時間我不敢看,除了傷心之外,也會很討厭什麼都不能做得自己。
我不懂生為人類,自稱是智慧生物,卻又能喪失了人性,喪失了倫理,喪失了生為人的心。

今天的影片我本來也是不想看的。但是標題太聳動太令人無法相信,於是我手賤點了連結。


我真的不應該看的。


才十幾秒我就看不下去。原來道德淪喪不在今天,早在好幾年前這些人就已經不配當人。
狗狗害怕求助的眼神,一旁國三生淫穢的詞語,我覺得好噁心好可怕好傷心。

原本是因為看了Lost的結局心情有些低落,看了那個影片之後我就哭了出來。
我很脆弱,我很憤怒,但是我無能為力。

國三,不能再說自己不懂,不能說這只是惡作劇。
學校教育失敗,父母也沒管好,他們連狗都不配當,哪來的資格當人。
不尊重生命的敗類,連蛆都不如。

如果抓到他們,真希望可以不是只罰個一萬兩萬,而是讓他們遭受同樣的遭遇,然後槍斃吧。

心寒,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