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一定要大大的感謝在德國馬堡當交換學生的河馬小姊
就是因為有你我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啊!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巧克力?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想看圖的請點這裡 
因為現在我慣用的像積不在我身邊 我的電腦搜尋不到卡西歐的上傳USB
所以實物照沒辦法上傳>"<
總之上面網址進入後右下腳的那盒巧克力就是我拿到的禮物

裡面有八種口味
目前吃了兩種 真的超讚啊!
有一種是中間夾著疑似耶子粉的白色顆粒 但吃起來又有點不一樣 聞起來有杏仁味
盒子上的說明抱歉我看不懂 雖然有六種語言的翻譯但很抱歉我對於歐洲語系真的一個字都看不懂Orz
我只是個沒氣質的粗人啊 我只知道巧克力很好吃而已 
巧克力和包裝整個就比我有氣質太多了 我輸給了巧克力盒 我真的只知道巧克力很好吃而已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那白色物體是什麼XD


總之真的很感謝河馬
拿包裹時還有件小插曲
那時郵差按了我們家電鈴 匆忙打開門之後郵差已慢慢走遠並打著電話
當時地上並沒有任何東西 我跟娘親就很疑惑的看著郵差的背影 結果郵差對我們回眸一笑還揮手
我跟娘親就傻傻地等著郵差講玩電話 還以為有什麼事 不然為什麼要按電鈴
油差得電話講了好久 我跟娘親一直觀察他的動靜 等到他好不容易講玩電話 以為他要跟我們講什麼事情的時候
沒想到他就繫上安全帶要開走了啊!
說時遲那時快 我朝他大喊 你有什麼東西要給我們嗎?
郵差一臉困惑的看著我們 說 蛤?
我又再重複一次我的問題 結果他以一種不屑的眼神看著我 指著地上 "包裹在那啊......"



啊啊啊......
這就是人生啊....
反正巧克力很好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