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某一天,難得天氣很好,又覺得生活很沒爆點
所以跟小米約了去吃他一直沒吃過的下午茶
我們知道的價格可愛可以接受的下午茶就這麼一家,位在Old Bellevue Distric


 
這是我點的外表很像提拉米蘇的蛋糕
他不會很甜,我覺得筆正統的提拉米蘇好吃
最底下那層是巧克力,白色那層是香草慕斯,在上面那層是咖啡
不死甜,讚啊!!



這個是馬客龍,跟我知錢吃過的馬克龍不一樣
雖然他沒有我知錢吃過的馬克龍那樣死甜,但是他加了椰子
所以我想我應該對馬客龍是完全死心了吧

至於小米吃了什麼咧???
請自己去他加網誌觀賞,我這邊沒有照片啊!!
這都要怪我那個笨蛋弟弟沒把像機的充電器還給我的關係

來去小米的食記


吃完之後咧
我們跑去那無聊的淵藪Bellevue Square吃O Red Mango
我這次挑戰中杯原味加草莓和芒果



他們給的份量越來越少,剛開幕的時後優格和水果都給超多的
現在給的好小氣,害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有挑戰性
看來下次得點大杯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