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看戰爭片或是刺激一點的武打片
因為不管在劇情上或場面或音效或特效上
他比起恐怖殺人片或愛情文藝片有看頭多了
其實最近的史詩戰爭片滿風行的
"王者天下"真的是其中算是很不錯的
就算不是Orlando Bloom我也一樣會推薦這部片←請相信我XD
最精采的一段莫過於最後的耶路撒冷攻城戰
當時城裡已經沒有任何騎士了 只剩下一般的城民
Orlando本來可以一走了之 放人民自生自滅
但是他說:
"我不是餵了保衛城牆 而是城牆裡人民"←不知翻得對不對
他運用技巧一連打垮了好幾座敵軍的攻城塔
雷利史考特(Redly Scott)繼"神鬼戰士"之後的作品"王者天下"
選中了當紅小生來獨挑大樑
對導演而言有一定的風險 對演員而言更是一種挑戰
Orlando的表現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很多 他真的是個很會演戲的傢伙^^
重點是他在浙部戲裡的扮相實在是讚啦!!XD
為了這部戲多練了10磅的肌肉
身材正屬於最火辣的狀態 個人非常喜歡他這樣的體格XD
但是床戲竟然只有5秒鐘= =......←色胚在此
相信大家對十字軍東征這段歷史並不陌生
多少人為了"聖地"而展開了名不符實的戰爭
本片的背景大約是在十字軍第二次與第三次東征之間
Orlando從一個喪失妻小的落魄鐵匠成為一個保衛聖城的英勇騎士
果真是...果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大心)

總之希望大家在百忙之中能去看看這部片囉^^
講到這幾年的史詩巨片有:亞瑟王、特洛依、亞歷山大大帝真的,和以上這三部比起來,王者天下算是水準較高。題外話:Orlando在裡面真是越髒越帥>﹏<造型有點像the Return of the King裡的亞拉岡雖然這部戲標榜陣仗比魔戒更浩大,但胃口被魔戒養大的我並沒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