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千盼萬盼
終於給我盼到了這一天
雖然假期只有短短的12天(含週末= =)
但終於可以給他好好的輕鬆一下了

不過放假第一天都沒碰上好事
就來講講我今天是如何的走衰運吧

首先,中午放學後和同學到Factoria Mall,
因為要來接她的人遲到,她就決定順便去那邊買聖誕禮物給他老媽兼等人,
我跟另外一個朋友只好捨命陪君子,放棄回家睡午覺的計畫,跟她一起到無聊的Factoria Mall去。
到達目的地差不多一點四十五分,稍微晃了一下,接她的人就打電話來說到了= =
結果就是原本不想來逛街的兩個人被放在這個詭異的地方,遇到恐怖的人,花了錢吃午餐,還要等公車自己回家Orz||

回到家已經是下午三點,換了衣服二話不說就躺到床上呈現昏迷狀態,
不知道是睡得太認真還是怎地,醒來後竟然落枕了= =+
右頸到肩膀痛到不行,動都不能動,根據以往的經驗我的落枕都不至於太嚴重,兩小時後自己就好了,
但是這次不一樣,我的肩膀從我睡覺起來到晚上打這篇日記時都還在痛,
明天到出門看電影的說,希望到時就痊癒了@@"

接下來的這件事情最令人髮指,
LOST又給我重播啦=皿=
連續三個禮拜重播是怎樣?難道因為是免費的電視台就可以做這種事嗎?
觀眾已經在網路上砲轟了,電視台竟然視而不見,
那個演Ana的聽說因為酒駕線在還在服刑的樣子,不會是因為那樣所以進度無法向前吧?
那乾脆換個人眼不就好了?


以上就是我不怎麼精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