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ie.jpg 
這是敝人我自從愛上指甲油後第一罐Essie也是第一次的分享文

原因是指甲油照片好難拍,而且我塗指甲油技術很差,而且我好忙啊沒時間XD

現在剛好放寒假而且聖誕節快到了(!?),閒著也是閒著就挑戰看看指甲油試色吧

會買這個顏色純粹也只是因為被別人的試色燒到,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平常沒事不要隨便看別人的試色文啊!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Essie的spring collection Greenport,可是當我愛上它的時候才發現它是限量色而且已經找不到了Orz

殘念。

廢話太多先來看照片,Essie的Cute as a Button

說真的,在台灣好像大家都記色號,可是我個人覺得直接記名字反而好記,畢竟色號跟顏色本身沒有什麼關聯性,而名字就能夠表現出顏色的概念

啊...我又廢話了XD



page2.jpg 


左上第一張是室內+燈光,在我的電腦上我認為最接近實品

上面中間是室內沒燈光

右上那張是室外自然光,很明顯的今天是個大陰天

下面兩張也是室外自然光,左下那張我覺得顏色不准,我就說我覺得指甲油照很難拍了啊!!!(掀)


這顏色很可愛很活潑,帶點橘跟稍微有點螢光的粉紅色,還算顯白

其實越淡越純的粉紅色反而容易顯黃和顯黑,但是這個顏色很高調沒有這項疑慮

但是有一點一定要題一下,就是習慣了OPI的大刷頭,Essie的刷頭好小好難上手啊Orz

但是並不會刷不勻,因為這罐Essie的質地不比OPI濃稠,所以不會產生太明顯的刷痕

照片中我上了一層base和兩層指甲油,顏色已經很飽和看不見指甲的白色部分

再來就要看看他能再我這粗魯的人手上停留幾天的時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