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Nail-Colour-Gondola.jpg

 


聖誕節那天擦了應景的紅。
會有機會擦到一瓶要價台幣880的指甲油完全是要歸功於家母XD
她不知道怎麼得了失心瘋在周年慶的時候跑去買了香奈兒指甲油,她以前根本幾乎沒在擦指甲油的。我想應該是跟我那豔氣逼人的外婆逛街的時候被慫恿的吧。

當時我正在找一瓶深紅色的指甲油而四處看試色文,當時家母剛從台灣回來沒多久,她興高采烈跑來跟我說:欸欸欸你看我在台灣買了這個!
我一看到那瓶身,一看到那顏色,一看到那光澤,一看到那裏面細緻的亮粉就被深深的吸引了啊!!
那時心中的OS(之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嗎!!??XDDDD
那時心中的OS(之二):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夢裡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嗎!!??XDDDD


然後就被我借來擦了。
是說剛看到Gondola的時候我一直想要叫她空中纜車XDD因為我心裡面一直想到貓覽
可是想想空中纜車一點歐洲風都沒有,上網一查才發先官方翻譯是威尼斯小船。




page1.jpg

左上+左下:室內夜晚黃光
右上:室外陽光下
右下:室外晴天陰影下


page2.jpg

左上:室內夜晚黃光
右上+左上:室外車內陰影
左下:室內自然光

一層base+兩層指甲油,無top coat
沉穩內斂的暗紅色,可惜我拍不出裡面的亮粉Orz
一開始我還擔心擦紅色會顯老氣,結果這顏色非常有氣質,不但顯白又把我的手指頭變得好長啊>"<

香奈兒的刷頭雖然很小很小,因為我手很會抖,本來很擔心會有嚴重的刷痕,但是經實驗證明哪裡有刷痕就往哪裡刷下去刷痕就會自然消失了啊啊啊!!
反正就是一直塗一直塗塗到想要的飽和度為止,完全不會有刷痕。這對手殘的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而且非常快乾。我總共三層大約十分鐘之內就完全乾了。


其實這個顏色若只塗一層也很美,顏色會更鮮豔,只是後來我塗上癮了忍不住塗了兩層XD


是說昨天晚上剛好看了時尚女王香奈兒,如果Boy Chapel沒有死掉就好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