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95cover.JPG



今年西雅圖的冬天其實很冷,氣溫曾經幾度下探攝氏零下八度,站在外面耳朵鼻子真的好像被凍得要掉下來,但是濕度不足沒有下雪。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西雅圖已經下了好幾場累積可觀雪亮的雪了。去年得聖誕節也是白色耶誕。
今年則是太陽悄悄露了臉,但是陽光無法抵禦逼人的寒冷,那太陽是假的一點溫度都沒有啊>"<


其實我們家每年的聖誕節都過得差不多,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然後拆禮物再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
聖誕節最麻煩的就是之前的聖誕節血拼了(X'mas Shopping) 要思考每個人可能喜歡並且需要的東西,從這家mall逛到那家mall,跟一堆人擠來擠去,到後來看到人群就很煩。
禮物買好之後來要包裝,花半小時包裝好的東西最後三秒鐘就被拆爛,這就是聖誕節啊!!!
但是,收禮物的人喜歡自己送的禮物的話真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聖誕節是個噴錢噴血又溫馨的節日XD

 page3.jpg

今年我們小小改變了送禮物的策略。本來每個人都要準備語仁樹同等數目的禮物,也就是說每個人都要送給每個人一份禮物。
按照阿蘭(Allan)的說法,礙於經濟不景氣以及注重環保的考量,我們抽籤決定今年要送禮物的對象,每人只需要準備一份禮物,但若你想另外送其他人禮物也是可以。
這個規則真是造福了千千萬萬的黎民百姓啊XD 最後每個人都有另外準備禮物給Leif,所以今年Leif是大贏家。


page4.jpg

另外一個遊戲是名為白色大象(White Elephant)的交換禮物遊戲
規則是每個人準備一項自己已經有了但是不喜歡或者是用不到的品質又不會太差的東西當禮物,抽籤決定選禮物的順序。
一號第一個選禮物並拆封,二號可以從檯面上選一個禮物並拆封或是拿走一號的禮物。如果二號拿走一號的禮物,一號可以在從台面上拿走另外一個禮物並且拆封。三號可以選桌面上剩餘的禮物並拆封或從一號或二號手上拿走禮物,被拿走禮物者再從桌面上拿走一個禮物。依此類推。最後一號可以跟任何一個人交換禮物,並且別人不能拒絕。

我最後拿到的Twister遊戲,就是一塊板子上有各色的點點然後大家手腳伸展脊再一起的遊戲,以前綜藝節目要吃女明星豆腐的時候常常用這種爛招。阿蘭說,這個遊戲要naked完才好玩XDDD
我送的陶笛大家都很喜歡的樣子,最後得主當然是一號的阿蘭囉XD

今年一樣試吃得飽飽飽,餵都要脹破了,辛苦了身懷六甲的家姐了。我幫忙做的只有把蛋塔陷倒進蛋塔皮裡面而已。
Leif一直纏著家父玩火車都沒理我,我很傷心ˊˋ。
總之,聖誕快樂~


pag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