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怎麼起頭,就先來閒聊好了。
本片的導演是Peter Jackson,也就是魔戒的導演,
所以當初聽到這部片約有三小時時,我並不會太驚訝,想他可是把電影片長拉長的第一人啊。
本來我是很想看這部電影的,除了導演是一大因素外,再來就是因為裡面的男主角Andrien Brody。
自從我在戰地琴人裡看到他起就一直滿注意它的動向的,畢竟八字眉憂鬱帥哥不好找啊= =+
可是又想到猩猩大戰恐龍的畫面實在有點滑稽,裡面的金髮碧眼妹看起來又滿討人厭的,就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去。

沒想到今天過聖誕節,姊夫請我們到最近新開張落成的電影院去看電影,於是就看了金剛啦。
話說我的猜測果然是準確的,那位名叫Ann的女主角從頭到尾就是耍花痴、逃跑、尖叫、哭,標準的軟弱無力等待別人來英雄救美的典型女主角。
為什麼似乎每部電影的女生最後都會變成這樣呢?
為什麼不是女主角去拯救男主角?為什麼女主角總是陷入險境?為什麼女主角老是無能為力?
為什麼男主角一定要救女主角= =+
這個女主角明明只是耍花痴而已就讓男主角上鉤了,真是什麼跟什麼嘛?Orz|||
而且很奇怪,這個女主角的體型對那些恐龍來說根本連塞牙縫都不夠吧?幹麻那些恐龍搶著要吃她?


男主角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在劇中就是一直跑一直追一直擺出驚恐的表情,基本上沒什麼台詞。
可能是先入為主的關係,我還是喜歡他在戰地琴人裡的造型及表現。
他在金岡理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他在計程車中對金剛做出堅毅眼神,話說他在做那個表情的時候前面是沒有東西的,這就是演員厲害的地方啊,四周又是道具鬥是攝影機的,要無視它們的存在並表演,要我是絕對做不到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坐在這邊打廢言網誌他們在好萊烏賺大錢的原因XD


這部片看得出Perter Jackson的風格:柔光跟慢動作= =
當女主角走在紐約街頭跟金剛會面的畫面實在太經典了,從背面打強烈柔光,看不到臉還整個閃亮到不行,像天使下凡一樣= =+


說了一堆有的沒的,這部電影到底好不好看啊?(爆XD)
唔......我不覺得這部電影特別好看,因為整部點影裡真正做了些什麼的,是那隻金剛。
但說他難看也不對,畢竟他是一部經典片,劇情也很緊湊無冷場。
還是留給各位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ih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